Frank

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可能在还没有记忆的时候就认识了。我们曾经是彼此最好的玩伴,小学、初中、高中你都是我身边非常重要的朋友。我们之间并没有过什么大的风波、争吵,即是偶尔闹个小情绪,几天后也会默契的和好。大学我们不在同一座的城市,又结识了不同的朋友,彼此之间的交集越来越少,联系也越来越少,一年到头也见不了几次。你并不是一个爱主动联系别人的人,这我知道,但是我有什么难处你知道后肯定会第一时间帮我出谋划策。我不常联系你,虽然不好意思说,但我有时候是真怕打扰你现在的生活。在我这里你的位置一直没有变过,你一直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。我相信,我也是你朋友当中最特殊的一个存在。你肯定也会经常在同学其他朋友面前提及我吧,我也常常提你,在你并不认识的我那些朋友中讲你。我会常常想起我们以前经历的事儿,你呢,会不会偶尔怀念一下我们的过去?
常想想我,好吗

评论